跳楼大甩卖?折叠屏+旗舰机配置只要2500!这下华为和三星尴尬了

摘要:今年年末有一家国外品牌Pablo Escobar推出了一款名为Escobar Fold 1的可折叠屏手机,价格低廉,2466元起,并且这个费用还包括了免费送货和保护套。相比较一万五起步的三星Galaxy Fold和华为Mate X这款手机简直就是让人买来随便玩的。

今年除了5G之外,智能手机领域另一个谈资就是折叠屏手机了。但是尴尬的是无论三星还是华为,推出的折叠屏手机价格高昂不说,屏幕使用时也十分的脆弱,需要用户的精心呵护。但是出人意料的是,今年年末有一家国外品牌Pablo Escobar推出了一款名为Escobar Fold 1的可折叠屏手机,价格低廉,2466元起,并且这个费用还包括了保护套和免费送货服务。相比较一万五起步的三星Galaxy Fold和华为Mate X,这款手机简直就是让人买来随便玩的。

这款Escobar Fold 1手机的尺寸为134mm×190.35mm×7.6mm,屏幕尺寸为7.8英寸。显示屏采用的仍旧是柔性屏AMOLED,分辨率为1920×1444,具有308PPI的屏幕像素密度和4:3的屏幕比例。对于一款折叠屏来说,着屏幕大小和质量已经合格了。三星Galaxy Fold和华为Mate X的展开的屏幕尺寸,也不过为7.3 英寸和6.6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536 x 2152和2480×2200。

从官网给出的图片来看,这款折叠屏手机的边框相对于目前已经发售的折叠屏手机更厚一点,可能是为了加固折叠屏幕,不让它像华为和三星的那两款手机一样那么脆弱。在这个价位之下,屏幕的外观和设计能做到与华为、三星不差太多已经相当不容易了。

而更令人惊讶的是这款手机的其他硬件配置,丝毫不逊色于今年的任何一款旗舰机。Escobar Fold 1搭载的芯片是今年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具有6GB或8GB的LPDDR4X内存,最大支持512GB存储空间,连电池容量都达到了4000mAh。摄像方面,采用双摄像头为2000万+1600万像素组合,并支持光学防抖。

折叠屏的设计加上今年的旗舰机配置仅仅卖不到2500元。要知道,抛开折叠屏不说,这种硬件配置的手机正常价格也要2500元左右,更何况这是款折叠屏手机。虽然不知道实际体验如何,但折叠屛这个设计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是极具吸引力的。很多网友表示,很想买一部过一过折叠屏手机的瘾。也有很多人感慨,这个品牌来势汹汹,就是来砸三星和华为的牌子的。

今年推出的折叠屏手机的厂商不少,华为、三星、诺基亚,大家都想卖这个折叠屏的设计来大赚一笔,因此价格都设置的很高。即便是硬件配置并不是很好的诺基亚折叠屏MotoRazr也卖出了万元的价格,相比之下这款折叠屏手机绝对是打破市场平衡的存在。就是不知道正式发布之后,这款手机的销售量会如何,如果好的话,可能会逼迫这几个已经发布折叠屏手机的品牌商降低自己的售价,不过到时候消费者就真的能享受到折叠屏手机了。

注:本文由今日商讯独家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引用。

编辑/基晶晶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