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开倒车?又推内外双屏翻盖手机,再打情怀牌你还买账吗?

摘要:随着时代的发展,曾经固执的诺基亚再次回到市场之中也选择了妥协,并积极参与安卓系统手机的建设和研发,尽管如此在国内智能手机市场诺基亚还是没能捞到多少好处,只能死磕功能机、老人机。近日,诺基亚手机官微表示,12月24日举行新品发布会,主角就是这款Nokia 2720翻盖手机,主打内外双屏,支持4G。

现在华为的势头越来越猛,国内小米、OV等手机厂家的日子都不好过,就别提诺基亚、魅族等二线手机品牌了。随着时代的发展,曾经固执的诺基亚再次回到市场之中也选择了妥协,并积极参与安卓系统手机的建设和研发,尽管如此在国内智能手机市场诺基亚还是没能捞到多少好处,只能死磕功能机、老人机。近日,诺基亚手机官微表示,12月24日举行新品发布会,主角就是这款Nokia 2720翻盖手机,主打内外双屏,支持4G。

这款手机从外观来看配备了两个独立的屏幕,2.8英寸240×320分辨率内屏以及1.3英寸240×240分辨率外屏,外屏用来查看消息、来电,搭载KaiOS 2.5.2操作系统,配备2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1500mAh电池,配备了T9物理键盘。官标续航28天,支持三网4G VoLTE,提供应用商店,可下载应用。

整体来看就是一款带有操作系统的功能手机,完全复刻功能机时代的翻盖设计,可以说纯粹是打着情怀的势头在卖手机,实际上还不比之前诺基亚出品的军工三防机800 Tough,那款还价格更低、更为实用一点。

自从诺基亚再次回归之后一直没有多大的起色,甚至给人有种再开倒车的感觉,能够让人留有印象的手机只有首部智能机诺基亚6,还有就是去年下半年发售的诺基亚X7。2019年上半年虽然同样推出了新款手机诺基亚9 PureView看上去非常热闹,知名度很高,但是仍旧没有多少销量,真正支撑诺基亚走到现在的还是功能机业务,也是为什么诺基亚频繁打出情怀牌推广自己功能机的缘故。

情怀牌是能在一段时间内帮助诺基亚的功能机业务,但是现在的大趋势仍旧是智能手机,5G时代来临是个重新再来的好机会,希望诺基亚不要放过。毕竟在5G爆发的元年,诺基亚在5G网络的建设上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西班牙、德国的一些电信公司都已经承诺将诺基亚作为5G运营供应商,这让沉寂许久的诺基亚在5G时代有了新的发言权。

此前,在高通骁龙技术峰会上推动诺基亚品牌再次发展的HMD Global企业首席产品官Juho Sarvikas宣布,诺基亚将于明年推出5G智能旗舰机,搭载高通骁龙765移动平台,支持SA、NSA双模5G,这倒是给了不少人新的期待。业界猜测,诺基亚5G手机有可能会在MWC2020上亮相。不过这款手机可能要等待2020年第二季度上市发售,时间可能比较晚。

诺基亚的手机产品中有着大众熟知的经典元素、情怀色彩,就看诺基亚品牌商要怎么更好地 利用起这个优势了。今年的摩托罗拉折叠屏手机就是一个非常好的例子,虽然是复刻原本的翻盖机,但是却用了最新的折叠屏形式,给许多老用户带来了不小的惊喜。希望诺基亚能够在2020年开始的5G新时代重现原本的实力。

注:本文由今日商讯独家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引用。

编辑/基晶晶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