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SIM卡来了!附带128G超大内存,以后买手机都省钱了!

摘要:相信很多人在换手机的时候都会烦恼内容迁移的问题,同品牌的手机还提供较为方便的迁移方式,但是如果换了不同品牌的手机拿换手机就是个大工程了。照片、微信记录、QQ记录等等内容都需要一样一样的上传,再迁移。现在好了,中国国产芯片企业紫光国微联合中国联通推出了一款5G超级SIM,将号码识别功能和大容量的储存功能相结合,以后换手机只需要换个卡就能解决问题了!

相信很多人在换手机的时候都会烦恼内容迁移的问题,同品牌的手机还提供较为方便的迁移方式,但是如果换了不同品牌的手机拿换手机就是个大工程了。照片、微信记录、QQ记录等等内容都需要一样一样的上传,再迁移。现在好了,中国国产芯片企业紫光国微联合中国联通推出了一款5G超级SIM,将号码识别功能和大容量的储存功能相结合,以后换手机只需要换个卡就能解决问题了!

以往的SIM卡大多数就仅做号码识别用,最多能够储存几百人左右的电话号码就算很好了,紫光国微这个5G超级SIM还具备了128G的超大储存容量,还能解决一些用户手机内存不足的痛点,甚至以后买手机都不用花钱买大内存的型号了。根据官方的介绍这个超级SIM卡还可通过配套的APP实现数据的备份和恢复,当用户换手机时,通话记录、短信、日历等核心数据以及应用APP,一键备份,一键恢复,实现跨品牌手机资料迁移,一卡轻松换手机。

也就是说用户以后换手机变得易如反掌,解决了上面所提到的“换手机核心数据和应用导出来很麻烦”这一痛点。而在用户最关心的速度方面,超级SIM卡采用企业级闪存颗粒,拥有 90MB/s的数据读取速度,60MB/s的写入速度。

除此之外,在官方的宣传中这款超级SIM卡的安全功能也十分的吸引人。紫光国微表示,这款5G超级SIM卡能够为用户提供“私人数据保险箱”服务,它内置的金融级芯片已经通过国际CC EAL6+测试,取得了国内ISCCC EAL4+安全认证、银联芯片安全认证、国密算法二级认证等一系列安全资质。

看上去这一系列的认证令人眼花缭乱、摸不着头脑,但这个其实就是解决了手机丢失之后的信息泄露问题。很多时候,手机丢失之后捡到的人还可以通过读取SIM可获取机主的信息,或者是通过手机中所储存的内容获得用户的私密信息。而这个紫光5G超级SIM卡是内存卡和SIM卡二合一,当5G超级sim卡换手机以后必须得到APP的指令才能匹配才能工作,只要在手机丢失后通过APP第一时间锁死,就能完全避免信息泄露。

目前,这款紫光5G超级SIM卡适配的是nano+nano以及储存复合卡槽,适配的终端设备包含了现在市面上的安卓系统主流品牌,例如华为、小米、OPPO、vivo等,但并不包括苹果的iPhone。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紫光5G超级SIM卡现在只可在广东省的部分营业厅办理,当地号码可以保留原号码办理5G超级SIM卡,而异地号码则需要提前咨询当地营业厅是否支持。现在网上暂没有其外观及售价信息。

注:本文由今日商讯独家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引用。

编辑/基晶晶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