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否重回万亿美元俱乐部,在此一举!超低价iPhone9能拯救苹果吗

摘要:iPhone9要来了!熟悉iPhone发布系列的小伙伴们都知道,iPhone直接从8跳到了X,为什么没有iPhone9呢?难道真的跟Windows系统一样,只是不喜欢“9”,又或者真的如传言所说“库克迷信传说中的‘第九诅咒’,为了保命才故意挑 过了‘9’?”

iPhone9要来了!熟悉iPhone发布系列的小伙伴们都知道,iPhone直接从8跳到了X,为什么没有iPhone9呢?难道真的跟Windows系统一样,只是不喜欢“9”,又或者真的如传言所说“库克迷信传说中的‘第九诅咒’,为了保命才故意挑 过了‘9’?”

当然这些纯属子虚乌有,近日,苹果中国官网就打破传言,揭开了iPhone9真面貌。上月月底,苹果公司总市值跌破1万亿美元,退出亿万美元市值梯队,本月初便要上线大众期待已久的超低价小屏iPhone9,想要重回亿万美元市值的心可谓是昭然若揭。不知这款新机能否力挽狂澜让苹果重回亿万美元俱乐部呢?让我们来一睹iPhone9的风采吧!

据外媒消息,全新的iPhone 9将继续采用iPhone 8 的外部硬件,以努力保持较低的成本。它采用4.7英寸Retina屏幕、Touch ID和用于无线充电的玻璃背板。然而,这款经济型设备的内部可能会有很大的不同,苹果公司采用了许多最新技术,包括iPhone 11系列中使用的相同A13仿生芯片,同时iPhone 9 将在与 iPhone 8 相同的外观和厚度下搭载无线充电以及更大的电池。此外,iPhone 9 应该会提供 64GB/128GB/256GB 三种容量可选,并提供有黑、红、银、金、蓝、黄等6款配色。

新款iPhone9的小屏外观在一众大屏手机中脱颖而出。小屏手机十分轻巧,便于携带,迎合了很多偏好小屏手机人的需求。相较于不少手机品牌将手机越做越大,苹果却反其道而行,走起了小屏复古风,这也是iPhone 9虽然配置不高,却引起了很多人兴趣的重要原因。

同时iPhone9亲民的价格,相对iPhone以往的机型以及国产旗舰来说可谓竞争力十足。iPhone 9预计在美国的售价为399美元(2829人民币)左右,或将成为iPhone新机中最便宜的产品。从产品售价来看,iPhone 9作为2500-4000价位段的机型,弥补了苹果低端机的空缺,实现了各个价格区间的产品线全覆盖。这样一来,有助于苹果抢占智能手机的市场份额,更好地取得收益。

虽然iPhone9售价便宜,但是其具备的A13处理器可谓轻松吊打安卓手机处理器。要知道,如今最便宜的A13处理器手机也要五千,而iPhone9售价在2500到3000在这个价位几乎没有任何对手。唯一遗憾的是,iPhone9还是一款4G手机。

据外媒报道,国外知名爆料人士乔恩·普罗瑟在美国当地时间3月31日发布推文声称,苹果在3月30日召开了内部简会,决定其iPhone 9“暂定”的发布和发货日期。普罗瑟表示,苹果定于4月15日发布iPhone 9,并于4月22日开始发货,果粉们可以在当天预订这款设备。

不过,iPhone 9是否会如约发布还是一个未知数。毕竟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苹果量产工作进展困难。随着最近国内的疫情逐渐得到控制,富士康等代工厂逐步复工,已大量启动生产线以恢复产能。让我们期待苹果官方发布iPhone9消息。

注:本文由今日商讯独家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引用。

编辑/王语涵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