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各种拒绝,今年纷纷变卦,记住这些又抱上华为大腿的国家!

摘要:最近海外的疫情不断扩散,加拿大确诊病例已经达到16458例,近日更是因为医疗物资告急,就口罩供应一事与邻国产生摩擦。而此时,来自中国华为的一批物资却悄悄到达加拿大机场。可是有人却猜测华为这次的口罩捐赠是否与确保其5G的推广计划有关。

最近海外的疫情不断扩散,加拿大确诊病例已经达到16458例,近日更是因为医疗物资告急,就口罩供应一事与邻国产生摩擦。而此时,来自中国华为的一批物资却悄悄到达加拿大机场。可是有人却猜测华为这次的口罩捐赠是否与确保其5G的推广计划有关

事实上这次的捐赠,是因为华为考虑到自身是在180多个国家有业务的跨国公司可以快速联系到供应商,单纯想帮忙而已。华为自身的硬实力够强,不需要通过捐赠口罩来收买人心。

据了解,华为公司向加拿大捐出总共100多万个医用物资,其中有100万个口罩、还有5万多对医用手套和3万多个护目镜。华为作为大国企业,抛弃了过往的嫌隙,非常大度地向加拿大伸出援手。这批物资无疑是雪中送炭。

除了加拿大之外,华为已经向全球捐出数百万个口罩,其中包括了捷克、爱尔兰、荷兰、意大利、波兰和西班牙等众多欧洲国家。而一直以来,欧洲地区都是华为的主要5G市场,其所拿下的5G合同中近半数均出自欧洲。在此次疫情之下,作为中国代表性企业,华为也在尽一己之力帮助多国渡过难关。

众所周知华为在5G领域领先世界但是,华为的5G设备一直被质疑有安全问题,这让华为在推广5G技术受到了一定阻碍。而华为了发展欧洲市场,还直接将自己的5G实验室都建在欧洲,不得不说华为够狠够霸气。在经过不断的努力后,多国与华为建立合作,也证明华为的5G设备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华为如今在全球也已经拿下了超过90份的5G商业合同,这对于华为来说已经是取得了一个阶段性的胜利!

要知道,目前华为已经申请了全球数量最多的5G专利技术,所以全球的5G设备中的核心专利几乎都在华为的名下,所以大家也都明白想要在国际市场发展5G技术,华为是首选的公司

随着时间的推移,原本拒绝华为的国家,一个个发生了变化。今年年初英国在检查了华为的设备之后,发现没有安全问题。而且考虑到一旦华为被取缔,将带来诸多不利因素。于是正式获准华为参与英国5g网络建设。而近日加拿大紧随英国宣布:不会限制华为参与加拿大5G网络建设,也不会受其他国家的干扰而做出决定。

加拿大的突然转变,即可以缓和过去的嫌隙。又能搭上中国科技和经济的便车,何乐而不为呢。如今5G是未来促进经济增长和提升国际竞争力的关键,而华为是全球5G技术的领先供应商,加强同华为合作有利于其自身长远发展,加拿大当然不会拒绝这样的好事。

备受排挤的华为也依旧强势通过实力逐渐打开市场,并拿下了近百个5G订单,如今5G基站建设也已经进入到了一个高速发展的时期,可以说华为推动5G建设正当时。

注:本文由今日商讯独家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引用。

编辑/王语涵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