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9的苹果SE真香,但我却后悔没选国产安卓

摘要:时隔 4 年苹果终于出了新款iPhone SE,最令人惊喜的是其便宜的售价,3299 元就可以圆很多人一个“iPhone梦”。这不小编终于不用吃土也买得起iPhone了。不过拿着到手的iPhone SE,却觉得配置不如同价位的国产安卓手机啊。

时隔 4 年苹果终于出了新款iPhone SE,最令人惊喜的是其便宜的售价,3299 元就可以圆很多人一个“iPhone梦”。这不小编终于不用吃土也买得起iPhone了。不过拿着到手的iPhone SE,却觉得配置不如同价位的国产安卓手机啊

先看看iPhone SE的造型。在全面屏已经十分流行的情况下,苹果iPhone SE仍然沿用iPhone8的外形,4.7英寸屏幕,而且带有钢环的Home按键回归,配合一颗前置指纹识别按键,正面的视觉效果谈不上震撼。

至于iPhone SE的背部是磨砂质感的玻璃,具有防水功能,Logo被移至居中的位置,一共拥有黑、白、橙三种颜色可以选择。

iPhone SE这次的怀旧复古外形是有人喜欢,有人嫌弃。小编是不太喜欢那个十分占地方的HOME键。对于我这样的吃鸡选手,小屏幕玩起来不够爽,而且iPhone SE的大刘海大下巴有点碍事。不过对于小屏幕有所执念的用户,iPhone SE这款“小钢炮”手机确实很适合你。

虽然iPhone SE的外观不怎么突出,但对潜在用户比较具有吸引力的一点,是它配备了一颗与老大哥iPhone 11 Pro平起平坐的A13芯片!这应该是新款iPhone SE最值钱的一点了,有人更是调侃iPhone SE这是买芯片送手机。

不过除了A13芯片和优惠的价格,小编实在看不到其他亮点了,配置基本上与iPhone 8没有区别。iPhone SE处于国产中高端手机的价位区间内,在国内安卓机性能越做越好的情况下,小编觉得SE性价比并不高。

首先新一代的iPhone SE使用万年不变的1200万像素摄像头,想问苹果的库存还没有清完吗?先不提像素,就这后置单摄像头这一点来说,国产的Oppo、VIVO、小米等品牌的同价位手机的,已经足够秒iPhoneSE几条街的水平了。更不要说华为、三星这样霸主级的后置摄像头实力。所以对于拍照要求比较高的朋友谨慎考虑。

其次要吐槽的是配置的快充还需要单独购买。一直以来iPhone的续航问题和充电效率问题是大多数使用苹果手机的用户最烦恼的问题吧。使用过或者是正在使用iPhone手机的朋友们,你们的电池如何了?依照小编多年使用苹果的经验,一年以后,苹果就会从一天一充变成半天一充,包里最常备的就是充电宝。再说说18W快充,这还需要单独购买?要知道隔壁的国产知名品牌的手机,快充都接近18W的三倍了

而且iPhone SE不支持双卡双待,对于小编这样这左手一张流量卡右手一张主卡的人来说,非常得不友好。

不过一款手机的好坏,大家各有看法。毕竟这是一款只有三千出头的iPhone。不过这是一款跟iPhone 8太过相似的机器,同价位国产安卓机性能也很好了,对此你怎么看呢?

注:本文由今日商讯独家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引用

编辑/王语涵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