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手机霸主HTC要回来了!沉寂两年,有望7月发布5G新机

摘要:近日,根据相关媒体报道,HTC将会加入5G手机的战场,甚至有望今年7月就推出5G手机,重回智能手机的战场。比起诺基亚和黑莓,HTC可是在智能手机时代还是有着一段辉煌经历的,甚至曾经引领过安卓手机的机型风向。

近日,根据相关媒体报道,HTC将会加入5G手机的战场,甚至有望今年7月就推出5G手机,重回智能手机的战场。比起诺基亚和黑莓,HTC可是在智能手机时代还是有着一段辉煌经历的,甚至曾经引领过安卓手机的机型风向。如今重新加入5G手机的竞争当中,不免让人对其给予很大的期待。

根据猜测,这款7月发布的机型可能是HTC时隔两年之后推出的高端旗舰机。硬件方面,新品将搭载骁龙865芯片,而外形方面将延续HTC之前比较有品牌特色的U12非异形窄边,但也有可能顺应市场潮流选择大热的水滴屏、刘海屏、挖孔屏等全面屏设计。但不管在怎么说HTC依靠着往日的名声,还是给这款5G旗舰机带来了不少热度。

其实在今年年初,HTC的CEO Yves Maitre就已经夸下海口说,HTC的新5G手机“将引领全球智能手机趋势”。当然这是在为新手机造势,如果说说出这句话的是华为、小米,可能大家还会有所期待,但是如今HTC说出这句话的底气可不太强。

在智能手机领域HTC已经落后的有点久了,这两年它将研发重点完全放在了VR项目上,没有分出精力给智能手机领域。HTC的手机官网在去年就被爆出已经搜索不到手机在售卖了,官方社区也称在今年关闭,怎么看都不像有实力要卷土重来的样子。

可能HTC也明白自己在智能手机领域的处境艰难,在这款5G旗舰机推出之前,根据外媒的报道显示,HTC会在6月推出之前销售量还算可以的Desire 19+后续手机,Desire 20系列,定位在中端领域。然而,这款手机的处理器不是市面上常用的5G骁龙865或者765,而是4G手机标配的骁龙600系。在5G来临的时代,大家都在处理4G手机存货,积极推出5G手机,HTC却仍打算以4G手机预热自己的产品,实在不能让人看见其前景在哪里。

同为国产手机,小米、vivo、OPPO等手机品牌在当年甚至还是HTC的后辈,也曾经历过难熬的时期,但是如今已经走出了自己的一条道路,并且占据了市场的高地,还在不断研发新的技术,希望能带给消费者不一样的体验。而曾经的智能手机霸主HTC却没能继续将自己的产品继续推出,寄希望于最新的产品却没能掀起多大的水花,反而消耗了自己手机产品的热度。

不知道今年7月HTC 这款5G旗舰手机的推出,能否帮助它扭转在智能手机领域的颓势。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仍旧执着走老路子,或者只是盲目跟随潮流推出一款产品的话,HTC可能还是昙花一现。你们怎么看呢?

注:本文由今日商讯独家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引用。

编辑/赵丹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