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预约!华为企业智慧屏来了,“最贵终端”凭什么值六万五?

摘要:近日,华为举办了企业智慧屏线下媒体品鉴会,并正式公布价格开启了线上预约。企业智慧屏定价2.5万-6.5万的价格,可以说是刷新了华为迄今为止的终端价格,也让很多人直呼太贵。那么,这款号称“华为最贵终端”的产品到底凭什么这么贵呢?

近日,华为举办了企业智慧屏线下媒体品鉴会,并正式公布价格开启了线上预约。企业智慧屏定价2.5万-6.5万的价格,可以说是刷新了华为迄今为止的终端价格,也让很多人直呼太贵。那么,这款号称“华为最贵终端”的产品到底凭什么这么贵呢?

在设计方面,华为企业智慧屏采用了极简轮廓,一体化贯穿拉伸,360°无螺钉和芭蕾舞腿艺术支架,颜值也是相当高。从参数上来看,IdeaHub S 采用了 1080p 镜头,支持 1080p 数据共享和 Auto-framing 华为云配套;IdeaHub Pro 采用 4K 镜头,支持 4K 数据共享和发言人跟踪华为云配套,配备60fps的高帧率,让投屏更清晰。

此外,这款智慧屏不仅支持 35ms 超低书写时延、智能手写识别和双向标注,可实现会议纪要扫码保存,方便快捷,还有内置的原生 WeLink 会议,一键激活、即插即用,配置了智能刷脸签到和显示与会人电子名牌等功能。

可以看出,这款企业智慧屏能够实实在在地解决很多会议室难题,弥补团队协作办公场景中的空白,真正带来全场景智慧办公的体验。以往的团队办公中,往往需要很多的设备进行频繁操作,使用的屏幕、投影仪都需要借助电脑、音箱等外接设备;会议记录写在普通白板上,还需要在会议后重新进行电子版整理,耗费人力物力;开线上会议,还要内置OPS并且安装第三方软件之后才能进行,并且采集的画质和音质都差强人意。

而华为企业智慧屏开箱就能一键发起基于专业芯片加速的1080P 30FPS的智能云会议,并且音画效果远超软件解码的视频会议。从此,企业智慧屏从有线投屏变成了无线投屏,屏不仅仅是屏,还是一套会议室。这一点对于很多租赁办公楼的企业来说都非常有吸引力,不需要过多地对办公室进行专业的装修改造,随便用一个普通的房间就可以升级为会议室。员工们更是不必再付出学习成本去适应企业中繁杂的设备操作,而是用平时操作手机平板的经验就可以上手。

省去了装修费用,也不用添置繁杂的办公设备,还能让员工省时省力。这样一笔账算下来,华为企业智慧屏IdeaHub S版本起步价不到3万,Pro版本最贵的也不过6万5千元的企业智慧屏,不仅不贵,而且非常香!

智慧办公,一屏到位,这次华为的操作,也彰显了进军办公场景的野心。这款企业智慧屏将在6月8日正式发售,智慧办公时代真的要到来了吗?你怎么看呢?

注:本文由今日商讯独家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引用。

编辑/王文娟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