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市值1.5亿万亿美元,分析师:四年内市值有望突破2万亿

摘要:关注苹果公司的朋友应该知道,苹果在2018年就已经成为了全球首个1万亿美元的上市公司。6月2日消息,苹果公司市值直逼1.5万亿美元。

关注苹果公司的朋友应该知道,苹果在2018年就已经成为了全球首个1万亿美元的上市公司。6月2日消息,苹果公司市值直逼1.5万亿美元。

知名分析师Amit Daryanani在给投资者的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看好苹果公司,值得一提的是这句话的意思并不是苹果公司进入了一个更加广阔的市场,毕竟在高新科技上,各个国家都有代表企业,市场已经趋于饱和。分析师的意思是,苹果公司的业务将持续增长,既市值将持续增长。

1

苹果公司去年在中国市场上发行的iPhone11就可以看出,苹果公司在世界各地都是拥有一批忠实的粉丝。此外,苹果在无线耳机和智能手环加持下,市值正在逐步稳定的发展。《中国证券报》报道,Choice金融数据平台显示,截至美股5日收盘,苹果股价大涨2.85%,收报331.50美元,公司股价创历史新高,总市值近1.44万亿美元。

2

2020年伊始,全球经济不景气,苹果公司更是因为新一任领导人库克的“虚假宣传”,被投资者联手起诉,名声扫地。但是,不得不说的是在5G时代全面到来的2020年。根据苹果官方透露的消息来看,iPhone12全系列支持5G技术,填补了苹果在5G领域的空白,在苹果自身的品牌效应和国内外5G技术的成熟配合下,2020下半年,苹果公司的市值将随着iPhone12的上市而出现一次井喷。

3

总的来说,苹果作为一个老牌企业,在新一任领导人库克的领导下,苹果公司的市值稳健发展。分析师预计,苹果将继续大举回购股票。按照其预测消息,苹果将会回购并注销10亿股股票,预计苹果股票将从2019末的46亿股到2024年将减少到36亿股,每股股价超过550美元的话,苹果市值就将达到2万亿美元。大家看好苹果公司今年的发展吗?或者说iPhone12上市后,你会入手吗?可以在评论区留下看法。

注:本文由今日商讯独家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引用。

编辑/郑齐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