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三星、华硕首发骁龙865+,5G市场群雄逐鹿,华为和苹果还会远吗?

摘要: 昨晚,预热已久的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Pro如期发布,发布会称,这是首款搭载骁龙865 Plus 芯片的手机,支持90W快充并搭载了144Hz AMOLED屏幕。

 

昨晚,预热已久的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Pro如期发布,发布会称,这是首款搭载骁龙865 Plus 芯片的手机,支持90W快充并搭载了144Hz AMOLED屏幕 

另外,三星昨晚正式对外宣布今年上半年发布的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lip获得更新推出了支持5G网络的版本,并更换了最新的高通骁龙865 Plus处理器 

华硕ROG游戏手机3已经在印度发布,成为印度第一款采用骁龙865 Plus移动平台的手机。

 

2

 

骁龙865+有什么意义? 

5G问世已经一年,国家下半年将建设60万个5G基站,同时运营商全面普及降低5G运营资费 

这些趋势都将促成5G真正落地,5G手机也迎来真正的春天。今年,5G手机的出货量已经达到8623万部 

5G手机时代的成长,背后需要的是更强大的技术,处理器的水平直接影响了手机的水平。

手机上早已能够看电视、打游戏,但是一秒下载,更大程度的节省时间,更大容量的储存,更深层次的色彩科学是目前正在努力的。

202078日,高通正式发布了升级版骁龙865+ 

在骁龙865的基础上提升了CPUCPU频率提升到了3.1GHz,幅度为9%,另外,GPU图形渲染速度也加快了10%

这款芯片将提升打游戏、看剧等高负荷场景下的体验,并且支持WiFi 6E和蓝牙5.2

 

33

 

三款新机有何优势?

电竞手机最该解决的是散热和耗电问题。

当手机温度过高,就会产生降频。联想在这个问题上做足了功夫。据称,1小时吃鸡测试中,拯救者电竞手机Pro的手感温度比其他游戏手机温度平均降低了5°C。并且温度集中在手机中部,手握部分温度会更低。

为解决耗电问题,拯救者电竞手机Pro将电池分为两块,分别置于手机左右两侧,总充电功率为90W快充,据10分钟可以充入50%电量

三星只是在原本的基础上更改了处理器,除了骁龙865+带来的改变,其他影响不大。

相比这两款手机,华硕在拍摄上做了不小的提升,机后置三摄像头,包括主摄像头、广角和微距,视频拍摄方面,最高支持30fps的8k视频录制和30fps的4k慢动作视频拍摄。同时在电池和散热方面也做了提升。

但这三款手机中,只有联想和华硕价格亲民。

 

 

afffcb6cd8e64f2cae2269e179f8a9fa

 

5G如今仍处于发展初期,如同4G的转变,一切还需要时间。在这个互联网高度发达的时代,5G的影响力不言而喻。手机只有真正适合受众与时代,才能成功。 

接下来,华为mate40有望搭载麒麟10209月份发布,麒麟1020采用5纳米制程工艺制造,届时很可能与苹果一起成为全球首发5纳米芯片的厂商。

据悉,麒麟1020性能比麒麟990提升近50%,一切还要等到9月左右的发布会。

在高考成绩陆续发布的时间段里,京东推出"5G手机0元试用"服务,免费试用,不满意不付款。

三款新手机发布巧遇高考查分,你会选择吗?还是再等等华为和苹果呢?

编辑/梁琛琛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