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喜堂助力三星堆IP打造,讲述中国宝藏传奇

古今

摘要:近日,央视对三星堆遗址发掘报道让三星堆从千年前进入人们的视野,“沉睡数千年,一醒惊天下”。作为中国文化瑰宝,三星堆遗址的发掘让我们进一步认识到文化所能爆发出的能量。历史的,也是文化的。然而,纵然中国拥有五千年辉煌的历史,但如何将历史文化与现代生活相结合,继而打造文化强IP,成为当前中国文化面向市场的重大课题。此次,三星堆IP能够在社会上掀起一番热潮,取得圆满成功,离不开强大的文化市场运作,而这背后的文化推手即是物喜堂。

近日,央视对三星堆遗址发掘报道让三星堆从千年前进入人们的视野,“沉睡数千年,一醒惊天下”。作为中国文化瑰宝,三星堆遗址的发掘让我们进一步认识到文化所能爆发出的能量。历史的,也是文化的。然而,纵然中国拥有五千年辉煌的历史,但如何将历史文化与现代生活相结合,继而打造文化强IP,成为当前中国文化面向市场的重大课题。此次,三星堆IP能够在社会上掀起一番热潮,取得圆满成功,离不开强大的文化市场运作,而这背后的文化推手即是物喜堂。

注:图片来源于网络

作为一家打通各大博物馆壁垒,挖掘文物背后的市场价值,整合文博、艺术、设计、平台等多方资源,为品牌合作方赋能,输出爆款产品的IP跨界整合营销运营机构,物喜堂在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产品设计、企业策划、承办展会、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等领域享有极高的声望。

说到物喜堂,不得不说物喜堂与《国家宝藏》的深度IP运营合作。身为国内授权业极具影响力的领先IP跨界整合营销运营机构,物喜堂萃取国宝所蕴含的文化,打造全新“产品及消费”场景,为《国家宝藏》品牌赋能,拉近品牌、产品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通过整体性且领先的企划思维和运营方法,《国家宝藏》IP逐步与市场深入融合,成为文化市场开拓的典范。深入发掘中华宝藏表象内里深刻的文化和消费基因,让历史文化从束之高阁走向广阔市场,奠定了物喜堂在文化IP打造领域的优势地位。

与三星堆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再次彰显了物喜堂强大的IP打造功底。物喜堂善于充分释放文化IP能量,挖掘文化背后的市场价值,为每一位合作伙伴提供专业的定制化IP打造方案。物喜堂善作善成,以瞻谋深远的专业文化IP运营能力,挖掘三星堆这一世界级人类文明历史宝库背后的文化底蕴,向世界讲述中国人的国宝传奇。

为深度推广中国三星堆文化,让“国宝”进入寻常百姓家,物喜堂再次启程,以强大的文创类IP整体把控能力,深度沉浸三星堆文化,通过线上和线下融合的方式,重磅推出《国家宝藏——你好历史》系列三星堆文化专门文创产品。在物喜堂的天猫“你好历史”旗舰店里(天猫搜索“你好历史”,即可查看并进入店铺),三星堆青铜小分队盲盒等周边商品创意满满、诚意满满、古风悠扬、深远绵厚,与当下火热的三星堆遗址发掘相得益彰。同时,《国家宝藏——你好历史》系列周边即将入驻三星堆线下店,让千年前三星堆古蜀国文明瑰宝与现代生活同脉共振,让每一位普通人感受远古华夏大河文明泱泱血脉和深厚的历史文化脉络。

近年来,物喜堂在文化资源跨界整合、文化流量培育和文化产品营销上履出佳作,与李子柒推出联名月饼、深度打造四川非遗文化遗产皮影戏文化价值,并与天猫和B站高度链接,打造众多深入人心的文化活动,赢得了市场广泛赞誉。

随着网络时代的影响力逐步加深,在势不可挡的数字媒体及直播浪潮中,物喜堂审时度势、融合创新,强势整合国宝IP、文博KOL、直播红人、平台流量等资源,充分释放文化IP的资源优势,为品牌合作伙伴在整合营销上全面赋能。

不管是与《国家宝藏》的深度合作,还是与三星堆达成战略合作伙伴,物喜堂始终在文化IP打造领域深耕,在对国宝的深度认知基础上,不断开拓创新,与时代同行。历史的,就是文化的,文化的就是市场的。面向未来,物喜堂将持续在文化IP打造方面精进,让历史文化走进普通人的生活,让历史文化重新焕发生命力。

编辑/童华兵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