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边带货边教英语,谁想到直播还能这样玩?

摘要:当下,直播电商如火如荼,在这块尚未饱和的市场中,许多人争先入场,开始抢夺这块“巨大蛋糕”。

当下,直播电商如火如荼,在这块尚未饱和的市场中,许多人争先入场,开始抢夺这块“巨大蛋糕”。

不过,市场虽大,但要想在众多争夺者中玩出新花样,那可不简单。然而,这两天,俞敏洪团队新开播的“新东方直播间”却做到了!

新东方老师团,用一种另类的直播方法,打出了直播界的新玩法。

说是老师吧,他卖货

说是主播吧,他讲课

说是转型吧,好像又没转

……

许多网友就是这样迷迷糊糊地走进“新东方直播间”,然后就被吸引住了。

新东方前期转型硬伤

以前,新东方刚转行时,由于还是半路出家,对直播行业还不太放得开。加上大多主播是老师出身,在讲解产品时不由得戴上了老师的口吻。很多观众表示,“俞敏洪坐在那里,我就以为在上课”。

所以,很多时候在整个直播过程中,观众只能听主播耐心讲解,直播场子的氛围很难活跃起来。然而,这次“新东方直播间”的出现,则彻底打破僵局。

硬核式转型,降维式打击

现在的新东方老师,一改以往单一的讲解模式。在新推出的“新东方直播间”里,开启了新的硬核式直播玩法:一边带货,一边教英语。老师们才尽其用,中英双管齐下,在讲解产品的时候,用纯正的口音给观众们介绍日常的英语交流。

看完这场直播的网友们纷纷表示,“看了一早上了是真的牛,新一代天花板”“直播间挺有意思”“一时之间我不知道该下单还是该记笔记”……新颖的直播模式,既有内涵,又能学到新的东西。而且直播的内容贴合实际生活,更容易被观众记住。

新东方直播间这一次转型,可谓是一举成功。不仅让老师重拾起老本行饭碗,也在一众直播间里,玩出了新花样。有时,观众们进入直播间,哪怕不买东西,也能进来学习到更多的英语知识。可以说,这套玩法之下,新东方老师、直播电商和观众之间,三者都实现了双赢。

抓住机遇,新东方在往前冲

一直以来,俞敏洪带领的新东方在不停地往前跑。在培训最鼎盛的时候,俞敏洪抓住培训的风口,把新东方教育做得风生水起;在21年“双减”政策下,虽然俞敏洪跨界做起了直播,但以教育起家的新东方,依然没完全跳出教育行业,而照顾到了新东方主播们的心理,并在其中找到了平衡点,寻求到了主播行业发展新机遇。新东方在他的带领下,一次次走出了困局。

俞敏洪用自身的经验告诉我们,只要有一股劲儿,他就能做得更好!

总的来说,“新东方直播间”这场直播,在一众电商里可谓是一股清流。独特的直播模式,加上可爱又灵动的老师们,在主播和老师的身份中来回切换而不显得突兀。这是独属于新东方的直播风格,在未来,也相信它将会成为新东方的一大特色。

编辑/大今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